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信云 【桂花】

『私设项羽帅高瘦系列』
『客官要来点信云糖吗?(星星眼)』

他坐在桂花树上看着他,手里抓着那人的发带;
他站在桂花树下望着他,眼中映着那人的身形。

树下的将军终是困倦了,本着那人不会轻易跑掉的性子,索性坐在树下小憩。可过了许久,树上并未传来动静,意识逐渐昏沉,只留下了均匀而又平稳的呼吸。枪,落在一边。

树上的将军见那人没有了动静便从树上跳了下来,稳当地落在草地上。走向前去,将那人额前的褐发理了理,又把深蓝色发带的结稳稳地落在那人的脑后。看那人马上就要栽倒在地连忙上去扶一把,将人的头往肩上靠了靠。看着肩上那人的睡颜,心情一时间变得愉快起来。十指相扣,同倚在树下小憩的人入了梦境。

桂花,落了些许在两人身上,也使两人脸部的轮廓柔和
了些许。两把枪,靠在了一起。

路过的张良和虞姬在看到靠在一起的两人后相视一笑,从屋中抱来了毯子给两人搭上后便坐在院中的石桌石凳上温酒煮茶,谈笑风生。要说喝酒去,怎能落下剑仙呢?说罢,那剑仙便寻着酒香从墙头翻入了院子,与石桌边的两人一同对诗饮酒。

最先醒的是赵云,醒来后脖子有些酸痛活动了几下,却不想惊醒了韩信,韩信睁开眼,看向那人柔软的短发:
“醒了?”
“嗯…吵到你了吗?抱歉…”
“哈哈,本来我也打算起来的。对了,子龙你想去街上逛逛吗?”
“嗯…可以考虑看看,毕竟坐久了腰有点疼”
“行,但我们总不能穿着战袍出去吧”
“嗯有道理,先去换件衣服”
说罢,赵云手一撑地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会酸麻的四肢。韩信坐在地上看着他,伸出双手说:
“子龙,我腿麻了,你来拉我起来”
赵云还以为这韩大将军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无奈之下想到眼前的人还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所以才将人拉起来,没想到对方起来以后直接向前一扑……很好,玩家赵子龙成功收获到来自韩跳跳的一个熊抱。
“重言,起来,快去换衣服,等会儿太阳便要落山了。”
“嗯…再抱会…子龙,你身上有股桂花的味道,好甜…”
“咳…快…快走吧,晚了街上的人就多了。”
“好,那晚上子龙你要与我同寝。”
“这种事就不要在这里说啦!”
韩信在放开赵云以后难得一见自家将军脸红的模样,嘴角不自觉中又上扬了几分。弯腰拾起滑落在地的薄毯,互相牵着手离开了这棵老桂树。

归来时已是傍晚,他们听虞姬说张良和李白喝醉了,正好遇上刘邦和扁鹊回来,现在正在屋子里照顾自家的人呢。巧了,项羽喝了个半醉,在韩信他们后一步进来,虞姬扶着半醉的项羽匆匆道了晚安便回了自己屋。韩信和赵云站在院子里,韩信看四下无人,将脸凑过去去偷亲了一下赵云的脸,得到一只脸红彤彤的子龙!抬头正对上韩信的眼睛,他觉得自己的脸已经开始发烫了。眼神稍稍的躲闪了一会,做一次深呼吸紧张到闭上眼迅速亲了一下韩信,在他的嘴角。韩信看了赵云的反应,心中的笑意更甚了。赵云突然感到自己重心不稳,下意识的就抱住了韩信的脖子,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是韩信把他给抱了起来。
“重言,韩重言!快放我下来!”
“别慌嘛,子龙你答应过我的,晚上要与信同寝。你忘了吗?”
“这…没,没有忘!”
“那就好,我们去休息吧。”
“诶等等啊!喂!韩信!”
啪,门被关上了。
一夜旖旎...

『FIN』

感觉自己写的越来越短了...同学今天还跟我说我要一周五百字来着(笑哭)看!我这不是写完了一篇吗!还是糖咧!(笑哭)不行我这个人太智障了还是努力撒点白砂糖吧!这里子宸,可以叫我阿宸哟www初入LOF还要好好学习些东西啊...不然要出事情的(笑哭)

评论(10)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