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信云 【段子】

云妹和信信出征时想念对方的感受(?)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来LOF除除草。
发点存货好了,我最近没有脑子想长篇的文章了,所以……【韩老师,你家孩子…balabal】可以放一下吗哈哈哈哈,不会弃坑的啦。
  
  
  
  
  
  
信云   【段子体】
  

赵云的场合:

“将军…树下的那坛桃花酒…”
  
“无妨,无事便好”
  
他犹豫了一会儿,将深蓝色的头巾取了下来,紧紧地系在了坛子上,又命人将那桂花酿埋了回去。
  
副将看了看他,明白自家将军这是又想念那位将军了,叹了口气在埋坛子的地方放了一束桃花。
  
酒不醉人人自醉,来年,再陪你喝好酒。
  
  
  
  
  
   
不过你要是再和李白喝酒一晚上不回来,你就别想睡我床上了【和善的笑容】
  
  
  
韩信的场合:
  
“韩将军?怎的望着这桃花发起了呆?”
  
“无事,只是…想起了一位故人”
  
“何人能让将军如此挂心?竟是需要看花忆人?想必,是位温文儒雅之人吧。”
  
“…倒也说的不错,但是那人简直就是个榆木脑袋,根本不明白我的意思嘛。”
  
“是吗?那韩将军还是早些下手比较好,以免节外生枝啊,哈哈。”
  
“……罢了,还是喝酒吧……”
  
  
  
  
   
  
【要是让他知道我不关心国家大事天天想着他那他还不得duo死我……】
   
   
   
FIN   
    
   
 
啊,那么下次除草再见吧,感谢你的阅读,这里苏喻,请多指教。

评论(2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