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信云 没标题,昂,没毛病

【手痒痒想写】
【大致意思就是信信做任务的时候出了意外】
【刀子慎入】
【设定云妹有心脏病】
【别问我为什么有心脏病还做任务,我啥也不知道】

“不…这不是我想要的!不!”

他几乎是从床上弹起的,拨弄了自己额前的碎发才发觉自己早已是满头大汗。

他贪婪地大口呼吸着,仿佛下一秒就会失去所有的空气一般,抬手按着心脏所在的位置,手愈收愈紧,唇色发白。

回过神来竟是落了泪,泪水狠狠地砸在被单上,浸湿了一片,摇摇晃晃的走到窗边打开了窗户,风吹着他日益消瘦的身子,雨却下得更大了些。

“连老天也看不下去吗…呵,没了他我还有什么可活的?!没错…是我弄丢了他,所以留我一人在世间受罚,是他把活下去的机会让给了我,可你有想过吗?没了他,我怎能独自苟活?!”

没人回答,回答他的只是一阵一阵的风和落在他身上的雨点。他颓废的坐在地上,双手捂着脸,也许是想掩盖自己哭的事实,可从指缝间渗出的泪水说明了一切。

本就瘦弱的身体在现在更是显得弱不经风,他倒在了冰冷的地上,泪水不停的淌,顺着眼角打在地上。他捂着心口,像是溺在大海中的人一样,没有支撑物,一直一直…沉入深海。

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一缕红发,愈来愈近了,那人笑着对他招着手,随后张开了双臂。眼前又是模糊一片,他伸出双手扑进了那人的怀里,抬手轻抚着人的脸,那人握住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真是温暖啊,你……

真想,永远的拥有这种温暖啊……

“重言……”

……
……
……
……
……

“你真是…我要是赶不回来怎么办?”

“我…我错了…”

“哦现在知道错了是吧,那个时候都去干嘛了?”

“……小拳拳锤你胸口哟【微笑 . jpg】”

“别!大兄弟你这一拳下来我可能会挂掉”

“好好好,是我错了,以后有事就叫你好吗?”

“算了我还是陪在你身边吧,真是怕你出点什么事”

“嗯……”

『回忆结束』

……
……
……
……
……

“抢救无效…我们尽力了…”

“怎么回事,他怎么是笑着的?”

“可能是梦见了什么美好的事情吧”

“真是羡慕啊,那么多病人在最后一刻都是带着遗憾离开的,唯独他不是,希望他能做个好梦吧……”

“嗯……因为心脏而小心翼翼的活着,这么累真是辛苦他了。”

—— fin ——

没错是刀子,感觉很久没写了,手生了。有脑洞还是写写看吧,不要方!下一篇是糖!这次写是想写写人物的动作和心理描写,只是练习,如果哪里不对,欢迎来纠错。

【我悄悄地问一声,会不会有点苏?】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