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笑boy】家里来了两个‘小朋友’该怎么办?!


【ooc属于我】
【如果这篇文章ooc得过分了我会考虑删掉】
【ooc…看来我还得去看看视频分析一下两个人的性格了…】

序:
我叫蘇喻,一个小...啊不!中学生!
自从家里又来了两个小小的游戏主播以后,我就沦陷了。
没错,沦♂陷其中!!!
后来我就沉迷于男♂色,无♂法♂自♂拔.

1.

我叫蘇喻,其实是个女的,我哥叫蘇子宸,没错就是“子宸”。诶诶诶那边那两个!是蘇子宸,不是刘梓晨!Σ(っ °Д °;)っ我们还有个妹妹,是个熊孩子,哦,她回奶奶家了。爸爸妈妈都出去旅行了,我跟我哥同居,这哪里来的智障哥哥啊!滚!

某日清晨,我睁开眼看见两个小人趴在我的枕头边。我以为是妹妹的玩具就没太在意,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那玩意儿居然动了一下?!它们居然动了???我揉揉眼睛再仔细看了看,没动啊。难道是我昨天看视频把眼睛辣瞎了?!算了,可能是早上起来眼睛有点花,我又闭上了眼睛。但我仔细想了想,我妹妹好像没有类似手办大小的娃娃呀,怎么回事?当我正准备睁开眼一探究竟时却听到了那两人的说话声:

“笑笑,我们这是在哪儿啊?我们踩的地方还是软绵绵的。”

“啧...有点麻烦...这地方我们还从未见过,boy你别瞎跑也别乱动,我们去探探地【回头】...形...0.0”

“哎呀卧槽!笑笑我掉下去了...QAQ”

“李奶奶...boy你就一辈子呆在里面不要出来了!(╯‵□′)╯︵┴─┴”

“笑笑...你不能见死不救...QAQ”

“boy你是智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可以掉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狗比逆风笑!你再笑一个试试!”

“那行,你在这待着,我去找东西拉你上来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

“草泥奶奶!(╯°Д°)╯︵┴┴”

我愣是闭着眼听了这么半天,在听到两人在争斗的时候我憋笑憋了很久但还是笑了出来,却没想到这一笑惊动了那两人。我睁开眼打量了一下,一个眼睛是紫色的挺可爱的(´▽`),另一个看身材还不错啊(º﹃º )还带着一个羊头骨,表示很想把他们抱在怀里揉揉揉,不过我觉得是会被打的吧...(º   º )

我犹豫了一会儿,在确保不会被打的情况下开了口:“请问...需要帮助吗?”

那两人寻着声音看向了我,三双眼睛对视沉默了一会儿...只见那个带着羊头骨的男孩子拿起一旁的牙签直指这我,还挡在那个紫色眼睛的男孩面前。好家伙,这是要一言不合就开打啊!我慌忙地摆摆手想要表示我不是坏人,紧张的看着他们,我的脸都要红透了!然后那个金色眼睛的小哥幽幽的开了口:
“你是谁?有什么目的?”

我看那小哥一脸要杀了我的灭口的样子咽了口唾沫...啧...看来我摊上大麻烦了...
“我...我叫蘇喻!这个房间的主人,我看你的...朋友?对!朋友!他掉进了床缝里就想帮帮忙!我我...我没什么别的意思!【紧张】”草,我都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手心出汗了...我这个怂比!

那个小哥回头望了望卡床缝里的男孩子,
然后又看了看我,当他微微张开嘴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却停住了。额...怎么说呢,脸上还带着些许担忧与非常淡的红晕,应该是想快点救男孩子又不愿意开口找我帮忙吧_(:з」∠)_这么想想那个小哥也是挺可爱的嘛。然后后面的男孩子看那小哥回头看了自己却又不说话然后看了看窗外想了想以后自己先开了口:
“呃…不好意思?可以把我弄出来吗?我叫中国boy,这是我的好朋(基)友”

那孩子最后的笑把我苏到了,我连忙点头答应把他给弄了出来:

“好了,以后要小心别往这边跑哦。对了,你们的名字是?”

“逆风笑”

那个小哥金色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啊啊!然后就一直盯着我,我觉得我又有大麻烦了【扶额】

“刚刚已经说过啦,我叫中国boy,再别忘记了。你叫他方风笑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真是一个小天使,不知道这样的声线录视频会怎么样呢\(//∇//)\后来我就领略到了,玩游戏的样子真的特别可爱啊啊啊啊!(º   º )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初次见面,叫我蘇喻就行,家里还有个智障哥哥也请不要在意啦_(:з」∠)_”

我整理了一下床单看着他们俩,其实心里早已笑开了花。在我刚把那个男孩子弄出来时那个小哥立马抱住了他,还摸了摸头\(//∇//)\在看到我的目光以后还把男孩往后面藏了藏。在那时我就认为我的人生充满了希望,啊,没粮的日子真的很痛苦啊!!!

————TBC————

刚刚到笑boy的tag有些不习惯,初次见面,叫我蘇喻就行,子宸是男体来着哈哈哈哈
也许会有后续?不过谁知道呢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