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信云 【韩老师,你家孩子好可爱啊 ①】


【也许中长?不会超过6篇…吧】
【脑洞源于班上化学老师】
【化学老师的儿子好可爱啊啊啊啊!】
【孩子的名字就叫韩悦云好了!】

赵云这边
『儿子,我们四个决定出去玩一段时间了。哪个…云儿就交给你们俩了哈哈哈哈哈哈』

韩信这边
『儿子啊,我们呢打算和亲家一起出去玩啊,云儿和子龙就交给你了,你要是照顾不好…哼,军法处置!』

赵云和韩信抬头对视了几秒,转而看向了坐在床上玩的小悦云,像是感受到两位爸爸的目光后小悦云抬起了头,冲着赵云天真的一笑:“麻麻!”

赵云彻底被这一笑给征服了,把悦云抱在怀里坐在沙发上,韩信坐过来把赵云抱起来放在他腿上,然后凑过来咬耳朵:

“宝宝,这怎么办啊,我们还要去学校上课,总不能请假吧。”

“我能怎么办,爸妈都出去玩了,我怀疑是他们串通好的!”

“这…要不,把云儿带去上课吧?”

“…你确定?要是我们都去上课了,让云儿一个人待在办公室?毕竟是看不到人啊,有点担心…”

“嗯…也是,要不这样吧,把云儿带到教室里怎么样?这孩子挺乖的,闹课堂应该是不会有的。”

“这样行吗?我怕学生们看到云儿会无心学习,想法子去逗云儿。”

“这你不用担心,不是还有子房嘛,当起奶爸来真是稳。”

“算了,还是不要麻烦张老师了,我来带吧,也不知道学生们会怎么想…”

“好了好了,别担心了,洗澡备课然后睡觉去。”

韩信把赵云从腿上放下来,亲了一下赵云的脸,揉了揉自家大宝宝的头发,抱起悦云进房间玩。赵云叹了一口气,认命似的去衣柜里找衣服去了。等他拿着衣服回来,看见房间里一大一小玩的很开心,也没去打扰他们,拿起手机拍了一张放到了朋友圈里。

『苍天翔龙   20:25
看我们家大小韩一起玩,说实话,重言笑得这么开心我还是第一次见。【图片】

评论:
绝世舞姬:啊子龙哥哥家的小宝宝真的很可爱啊!

社会你君主:哟这小孩挺可爱啊,什么时候带出来玩玩?要不子房我们也要一个吧@智慧之书

智慧之书:如果君主你能从身上下来的话,我会考虑考虑。另外,听说子龙和重言的父母都出去旅行了,需要帮忙吗?

苍天翔龙 回复 智慧之书:多谢子房的好意,我想我应该应付的来吧。』

收起手机象征性的敲了敲房间门,那俩玩的正开心的一大一小总算是注意到了他,悦云爬下床扑过来抱住了赵云的腿,还一直喊着“麻麻”。赵云把小悦云抱了起来,走向了浴室,可到了门口,这小家伙还不愿意进去了,从赵云怀里跳下来,说是要爸爸也一起来。赵云把韩信喊过来,无奈的对韩信笑了笑,而我们的罪魁祸首韩爸爸搂住了赵云的腰亲了一下他的嘴巴然后弯下腰问小悦云:“现在可以进去洗澡了吧。”小悦云点点头,拉着赵云和韩信的手进去了。虽然是开始洗澡了,但这俩洗澡也不安分。因为浴缸容不下三个人,所以赵云就没脱衣服,坐在旁边给小悦云洗头,带着儿童专用的防水浴帽的小悦云和绑着头发的韩信玩着玩着就嗨了,水溅了赵云一身。衬衫被打湿了,完美的身形若隐若现,韩信表示要不是小悦云在他早就扑上去了。

总算是洗完了,赵云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关节,腰疼…弯得太久了,然后把小悦云擦干穿上衣服放在旁边的板凳上。韩信也洗完了,穿完衣服勾起赵云的下巴亲了上去,换来了赵云不满意的闷哼。然后抓住了罪魁祸首的手腕,离开了韩信的唇并看着他的眼睛。

“胡闹!孩子还在这呢…”

“没事,夫妻之间怕什么。如果云儿今天不在,我今晚还真打算弄哭你。”

“瞎…瞎说什么呢,好了带着孩子出去吧,我洗澡。”

看着人羞红的脸,韩信笑了笑抱着小悦云出去吹头发去了。等赵云洗完澡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的时候看到一大一小正在看动画片,好像…还看得挺起劲?什么动画片啊?赵云走过去一看,哦,喜X羊与灰X狼。韩信看到赵云过来了,就把怀里的小悦云放在了沙发上,拿起吹风机给坐在旁边的赵云吹起了头发。揉啊揉揉啊揉就揉上瘾了,因为吹风机声音太大吵到了小悦云看动画片,爬到赵云腿上表示抗议,然后把头靠到赵云胸前,找了个位置继续看动画片。赵云被逗笑了,摸了摸小悦云的头,韩信也笑了。

“你呀,除了和学生在一起的时候笑得那么开心,没想到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也那么开心。怎么样,我们要个孩子是对的吧。”

“切,就你会说,吹好了没,我还要备课呢。”

突然赵云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抬头看向韩信,有些惊慌失措。韩信看着这副样子愣了愣,抬手摸上赵云的脸问他。

“怎么了?”

“糟糕,明天的化学课是连堂,下课是不用回办公室的。怎么办怎么办……”

“那就放在班上吧,没事的。”

“可,可是…!我担心云儿会遇到什么危险……”

“没事的,我看我们班的女孩子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而且我听说…我们班女生很喜欢小孩子?”

“嗯…这倒是没错,那男生呢?”

“男生就更不用担心了,既然有女孩子在,还担心什么呢。嗯?亲爱的?”

“……可是……”

“好了别担心了,男生们还是挺喜欢我的物理课的,我可以跟课代表说一声。不过我们班男孩子还是很安静的不是吗?好啦好啦,去备课吧,我再带悦云玩会儿。”

“昂……”

过了一会儿……

“重言,你……???”

等赵云收拾好自己和韩信明天上课要用的东西,刚刚走出房间就看见一大一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赵云走近了些,然后一个不小心被积木绊了下,快速扶住了沙发才没有倒下去,但是…这姿势有些微妙啊…

“哦草,什么玩意儿……”

“噗嗤……”

然后我们的韩信老师很不厚道的笑出声了,憋笑憋得很辛苦啊,韩老师,你要完了。赵云的脸马上就黑了,但还是保持微笑走向韩信。

“韩信”

“……”

“重言?”

“……”

半天都不回答,看来是韩信有意玩弄自己了。赵云想了想,坐到旁边头靠着韩信的肩,两手把韩信的腰一抱,酝酿了一下语调然后开口……

“韩信哥哥?陪我玩好不好?”

不行了,忍不住了……

“唔!重言!哈哈哈哈别,别挠了哈哈哈哈哈”

赵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韩信一下子扑到沙发上,赵云一直在求饶,眼泪都笑出来了你懂吗,而韩信就是不停手。

“唔啊…哈哈哈哈…重,重言…孩,孩子在呢哈哈哈哈哈别,别闹了哈哈哈哈…”

“不 . 要”

“重言,重言哥哥哈哈哈…放,放了云吧哈哈哈哈,我,我要生气了…别,别吵到孩子睡觉哈哈哈”

“好好好,你自己看看你家儿子干嘛呢”

赵云将头枕在韩信腿上,正闭目养神呢,突然来一黑影挡住了光线,睁眼一看,嚯!就是自家的小祖宗。原来这小祖宗没睡着啊!这小家伙笑的正欢呢,好气哦…但看着这张纯真的脸根本气不起来啊!

“你也跟着你爸爸学坏了是不是,小坏蛋,真是服了你们父子俩了…”

“麻麻!…可爱!哈哈哈哈”

赵云笑了,坐起身用手指轻轻地刮了一下小悦云的鼻尖。

韩信刷完牙出来看到赵云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小悦云的眼睛也已经开始一眨一眨的了。

“爸爸……”

“云儿乖,爸爸带你进去睡觉觉好吗?”

“嗯…麻麻……”

“妈妈一会进来好吗?”

“唔…好…”

把小悦云放到床上盖好被子以后又到客厅去找赵云,抱起熟睡的恋人,天知道怀里的人梦见了什么,一直死死地揪住自己的衣领。一把抱起,……怎么变轻了?……宝宝太瘦了啊…

“重言……”

“我在”

『国士无双   22:36
看看我们家大宝宝和小宝宝,多可爱啊,睡姿都这么可爱。【图片】

评论:
社会你君主:雏儿,你深夜发狗粮,太不厚道了!

国士无双  回复  社会你君主:切,你也可以和子房秀一个啊。

社会你君主  回复  国士无双:好啊!你等着!

国士无双  回复  社会你君主:我不等了,陪子龙睡觉去喽,再见啦。

社会你君主  回复  国士无双:诶你给我站住!草泥霸霸还让不让人活了!

智慧之书:马德死给……』

关掉手机,和赵云的手机放在一起,轻轻地在赵云脸上印下一吻,然后睡觉!

“晚安了,我的宝宝们。”

————TBC————

昂,那么第一篇就结束了,等我酝酿一下第二篇怎么写……我们班的化学老师超级可爱!咳,是女老师啦,老师的儿子超可爱啊!声音软软糯糯的,我们记笔记,老师问我们写完了没,他就来一句:“妈妈我写完啦(。・ω・)”当时少(母)女(爱)心爆棚啊!太可爱了www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