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信云 【100%纯糖】


【终于考完了,等成绩出来然后狗带】
【浑身难受以至于懒得写名字hhh】
【先撒个小糖糖,祝大家过个好年昂w】

话说新的一年来了,在这过去的一年很多的事物都发生了变化,就比如赵云的头发

“韩信”

“啊?怎么了子龙”【突然转头】

“……”

“唔啊子龙你没事吧!脸疼不疼啊?”

“走”

“去哪儿啊?”

“剪头发”

“子龙手下留情啊!”

“是陪我去,你喊什么啊= =”

“啊是吗= =哈哈,那走吧”

——咔擦咔擦咔擦咔擦——

“头发太长遮住眼睛了,要修一下”

“嗯,我也剪短了一点,可是…宝宝”

“嗯?”

“…为什么那个小哥一直盯着你看啊”

“是吗?我一直在看手机来着…”

“你说他剪就好好剪吧,一直盯着我家子龙看,子龙是我的啊”

“好浓的醋味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吗?不管了,子龙是我的!”

“行行行,你的你的,但我有个条件”

“什么?”

“今天晚上不可以”

“啊?!为什么么啊宝宝qwq”

“因,因为太痛了啊!(////)”魂淡,当然是你在床上会撩我的啊,搞得我都没力气反抗了…【脸红】

“好好好,听媳妇的。走,回家!”

——想欣赏子龙洗澡吗!——

“子龙过来,吹头发”

“好…”

——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

“怎么样?还行吧”

“啊?啊,嗯…”

“宝宝怎么了?困了?”

“昂…”

“别在这睡,吹完头发以后带你进房间睡”

“昂…韩信”

“嗯?”

“有没有人说过,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这个嘛…有啊,有一个小笨蛋”

“…哼!”【气鼓鼓】

“诶宝宝别生气嘛,听我说完啊”

“那个小笨蛋跑过来对我说‘姑娘,我喜欢你!嫁给我可以吗?’我当时在想,为什么这个小笨蛋会把我认成女孩子,难道是头发太长了吗?”

“但是后来我才知道,他就是害羞,一时口误了”

“他很可爱的,可爱到我分分钟想要吻他…子龙?子龙你在听吗?”

“…昂,在…在听啊”

说完,赵云身子一歪倒在了韩信的怀里。还蜷起了身子,从韩信的视角来看,他就像只猫一样,寻找着寒冬中的一丝阳光。韩信无奈的笑了笑,他家的子龙真是可爱呐,只要想睡,无论在哪儿谁也拦不住。当然,这也只有韩信在场的情况下才会出现。没办法了,只好把自家的恋人抱起,在额头上轻轻的印上一吻,进了卧室。

“子龙啊,你还真是没有丝毫防备的意思呐,我家的宝宝,还是要我形影不离的跟着啊……”

突然,韩信感觉胸口一紧。低头一看,哦,自家宝宝紧紧的抓住了他的衣襟,像是做了噩梦一样,嘴里还不停的说着些什么。韩信把赵云放在床上,自己也侧躺在旁边,给自己和赵云盖上了被子。他抚了抚赵云眼下淡淡的黑色痕迹,有些疼惜的亲了亲自家恋人的眼睛。赵云这几天都在忙,熬夜自然是免不了的,时间一长,这黑眼圈就愈发的深了。正当韩信想得出神,怀里的赵云又不安分的动了动。好像还在说些什么,是什么呢?啊,听清楚了……

“…重言,喜欢!…”

韩信笑了笑,把早已沉沉睡去的人圈在怀里,轻轻的吻了一下恋人的唇。

“好我知道了,我也喜欢你。其实,我特别爱你。”

—— fin ——

和老师对了答案以后陷入绝望,这次是考的最差的一次没有之一qwq 所以我决定写篇糖来纪念这次考试hhhh 那啥,就剩大年三十的贺文没搞定了,争取能在28号之前写完吧www 大年三十那天,你们想要惊喜嘛?就不告诉你们hhhh!(泥垢)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