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论跨年时如何撩子龙?问韩将军吧!

【搞事情累趴】
【难得更新还是这么短(比划)】
【祝大家新年快乐!】


王者众英雄在基地准备一起跨年,两人来到了小阳台上

这时烟花在空中绽开,映红了两人的脸

“美吗?”

“嗯...很美”

“你喜欢就好”

“诶诶诶想干嘛,耍流氓啊你”

“没啊,就是想抱抱你。再说了对自己媳妇耍流氓怎么了”

“...行你有理,你抱吧”

……

“下次要亲亲能说一声吗,韩大将军”

“不.要”他一字一顿的说

“...来人啊,你们将军...唔!”

“别说话,亲亲还不能让你满意吗?”

“不服!你先把发带还给我!”

“有没有人说过...你不戴发带其实很好看?”

“...没有,因为我都不让他们碰我的发带”

“那我是第一个咯?”

“嗯...”赵云闻言,将红彤彤的脸扭到一边

韩信看到赵云的反应后笑了,俯身在人耳边说:

“对你,我很满意。”

是的,我对你很满意,非常的满意

那么,你心悦我吗?不说?那我先说吧

其实,我心悦你已久了。



彩蛋:

回到家后......

“宝宝,满意吗?”

“不满意!别耍流氓就行”

“那么,今晚七进七出别忘了啊”

“不,不行!”

“宝宝又怎么了?”

“...昨,昨天晚上到现在腰还疼(小声)”

“心疼宝宝,来抱抱,我来帮你揉揉腰好吗?”

“嗯...喂你手放哪呢!唔!不...不要...”

啊今天的信云也是一样的甜呢(喝茶)



【关于cp啥的你可以考虑带入别的cp】
【带入后的效果...还不错?】
【啊还有坑没填完,希望能在寒假放出来...吧】

这里是一周500字的辣鸡子宸(´×ω×`)

最后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滑稽】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