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存个脑洞【信云】

“为什么...?”
“因为你是个废物”
“废物?咳...你会...后悔的...”
“是吗?那么,我期待着我的后悔”

那一年,他倒在了他的枪下

“大胆蛟妖!竟敢踏入白龙领地!”
“为什么不能?我难道不是龙吗?”
“你!...大人!”
“你下去吧,我来和他谈”
“可是!....是”
“你虽有龙骨,但龙角尚未成形,你还是龙吗?”
“我虽为蛟,但已有龙骨,龙非龙。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我是龙吗?”
“不如,再战一场!”

两龙交战,必有一死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

随笔脑洞产物
应该会继续写下去的,翻了一会信云的tag然后看到了龙与龙或龙与蛟的设定啊,这个设定超棒的!所以脑洞一开就成这样了,估计是短篇。再就是还有一篇信云糖还没有发,尽量在下星期放上来www

嗯...带基友出来玩一玩OwO @笙繁_chemical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