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随笔的谜之产物。。。

随笔.
人物来自王者荣耀,与原历史人物无关
ooc我的锅,只虐云注意,私设项羽帅高瘦哈哈哈哈哈
【除了很少的信白基本没cp/云虞闺蜜注意】
特别提醒:此文算是玻璃渣,短篇,小心。
算是借梗吧,若是需要转到别处请私戳在下



“你是真的喜欢李白吗?”
“...虞姬?为什么这么问?”
“他喜欢你你看不出来?”
“你是说...赵云?”
“别跟我装傻,你早就知道了对吧”
“......是,我早就知道了”
“啧...既然知道那你怎么不说?!”
“为什么要说出来?那只是他一厢情愿!”
“呵...韩信,我是真没想到你会这么说”
“你要是想到了,还需要我说吗?”
“虞姑娘,我们去团...原来阁下是这么想的吗?是云冒犯了,祝你们幸福。虞姑娘,我们走吧......”

韩信  击杀   赵云
虞姬  击杀  韩信
李白  击杀  虞姬
韩信  双杀  赵云,助攻李白
虞姬  双杀  韩信

“虞姑娘别再打了,我们快去支援”
“那你怎么办,我不能让你就这样放弃!...”
“听我的,别打了,无论怎么打都是徒劳的,过去的事就让它成为不会开口的亡灵吧。”
“这...听你的,我们走吧,霸王那边要被攻破了。”

赵云几周没来峡谷了,韩信还记得以前的约定,要和他在峡谷大战一场。于是韩信去问了虞姬赵云去了哪儿,虞姬看了他一眼,只留下一句

“他走了,没有再回来”

他走了,没有再回来
只不过是失了个实力相当的对手
韩信不以为然,携手与李白过着安稳的日子
从此,王者大陆里再无赵云
虞姬也与霸王退出了战场,过着甜蜜的日子
但平稳日子没过几年便从虞姬那传来了赵云的死讯
他在死前托人寄了一封信,信上只是写着那熟悉的话语

“心怀不惧,方能翱翔于天际”

看了信,虞姬的泪不停地淌,霸王看了后走去抱着她,心思复杂。
韩信?没什么,毕竟他们再无瓜葛了不是吗?
赵云?他说......

“心悦他,子龙不悔”

END

会不会很虐?但我写的很爽啊!讲真我其实不打算把这篇文放到LOFTER上,因为我真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嗯这样想的人估计也只有我了,心疼我云,我在计划写糖,希望能写完一篇糖吧,毕竟我甜文的技术不是很好。。。

感谢小伙伴们能够看完,这里子宸

虞姬姐姐明媚如风,轻盈似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