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喻

会尽量上线除草!!

信云 【光年之外】①(先在标题大写OOC)

【原皮信云/特使上将/未来组/白龙执事/嘻哈组】

【甜文五连,未来组那段设定编号是皮肤在农药里的上架时间,因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所以上网搜查,如果有什么错误,欢迎纠正】

【这篇算是长时间没上线除草和更新的补偿,之前忙考试去了实在抱歉(鞠躬)】

【我怎么觉得一篇比一篇长……嘛,大粗长】

【文章里面除了我说的话,其他打“【】”全是歌词,也是标题】

 

【面对浩瀚的星海,我们微小得像尘埃。】

 

我们初次相识是在战场上,他的发带无意中被我挑断,火般红的头发散落在他的肩上,美得如同女子一般,他可是个男人啊。

我们初次相识是在战场上,我的发带无意中被他挑断,他愣住了,我趁他分心,一个闪身来到他身后解下了他绑于额前的发带。

“赵将军在比试时分心可不好。”他戏谑的笑着,手上缠着我的发带,蓝色在他的身上很扎眼,但我却觉得很好看。

“韩将军趁人不备更不对。”他瞪向我这边,脸仿佛下一秒就要生气得鼓起来,手紧紧握着枪…等一下,他脸红了?

 

【缘分让我们相遇在乱世以外,】

 

“战事平息了?”

“嗯,应该是暂时性的,敌国还在犹豫。”

“子龙,上天于我们不公,让我们生在这乱世。但我很庆幸能遇到你,我喜欢你。信不懂什么情话,但喜欢你的心,是一成不变的。”

“……云何尝不是呢,云不需要什么情话,有重言便好。”

你的到来,就是上苍赐予我最好的情话。

 

【命运却要我们危难中相爱。】

 

平静的生活终究还是没能持续多久,只是一道惊雷落在这片土地上,引燃了各国间的导火索,战争一触即发。

作为一名上将,赵云从未畏惧过战争,他担心的是因战争而受苦的百姓,还有从教廷派来与他并肩作战的特使。这家伙,为他挡刀挡枪,自己都快吓死了他还跟个没事人一样的,根本就拦不住嘛……

作为一位教廷的特使,有着这样神圣职业的韩信经常干着违反职业操守的事情。比如为了让自己来这里和赵云一起腻歪,找刘邦死缠烂打,硬是把准备来这里的张良给拦了回去。据萧先生说,当事人刘先生在某韩姓特使提出想法以后当机立断的就答应了。

再比如说,上班时间不好好写方案、整理文件,一把摘了赵云的帽子挡住两个人的脸,吧唧一下就亲上了上将的嘴,亲完以后把帽子戴回去还摸摸上将红透了的脸。据某星航指挥官说,他家上将那一整天脸都带点红,开会的时候还拿错了稿。

“上将还请留步,信有一事要与上将说。”在战场上韩信拦在赵云的面前,可把赵云急坏了。

“韩信你干嘛,这是在战场,容不得你胡闹!”赵云左闪右闪就是过不去,狠狠地瞪着韩信。

韩信走上前几步,抬手抹去赵云脸上的血迹,低头吻了下去。

战场风大,一阵风吹来,地上的尘土扬起把两人挡住,徒留两个身形,令人浮想联翩。

 

【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

 

“编号160517——赵云,总部希望你能完成这艰巨的任务,击溃敌军,任务完成后,奖励任你挑选。”

“云不在乎什么奖励,荣誉、奖章、奖金……皆是身外之物。云只是想知道,韩将军何时能够出来?”

“时间嘛……不好说,还要看机械师的芯片植入和工程师后期的调试,毕竟进度才开始没多久,少说也要一年吧。”

“一年……那云此次任务的期限是?”

“一年左右,安啦,韩信有什么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你安全完成任务就好,毕竟谁也不想看着你一身伤痕的回来,特别是韩信。他在进去改造之前还叮嘱了我们不要给你过于困难的任务,不然就带着你私奔,哈哈哈,我们可不愿失去你们两个实力干将。”

“……那云便去执行任务了!”

“诶等等!你小子,怎么说到你家那位对你的宠爱就脸红呢,不经夸。这是这次任务的细节,回去好好看看,关于战术之类的找指挥官们就好,机甲或是武器升级就找墨子和鲁班七号。啊对了,我来给你讲讲那边的地形……”

“……”

【对不起是我懒,为了不拖进度,直接跳到一年后(趴)】

“赵队,总部发来消息!”

“接”

“赵云你快点的回来啊,就差你了!”

“在路上了,我也不想这么慢啊!飞船不能飞得更快了吗?”赵云转过身问士兵,士兵也是一脸无奈地摇摇头。

“……好吧,全速返航,我们尽量按时赶回。”

赵云回到休息舱内,在光屏上轻点几下全身的机甲便消失不见,仰面躺在床上思索一番,复而起身走至桌边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合照,耀眼红发的少年把手搭在棕发少年的肩上,笑得开怀。那是他与韩信在改造前的合照。指尖抚上照片,发黄的边沿诉说了它存在多少岁月,照片背面两人的签名更是说明了它存在的意义。赵云看着照片中自己与韩信的笑颜,‘噗嗤’的一下就笑了出来,那时的他们,多幼稚啊。

“赵队,到总部了!”

“来了”

一下飞船,赵云一路上几乎是跑过去的。拿着任务报告飞奔到上司的办公室,‘啪’的一下拍在桌子上然后再跑出去,时不时还低头看看手表显示的是几点。

‘快点,再快点!’赵云这么想着,跑到了实验室门口,从上衣的口袋里拿出通行证,但在这时门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人。

“子龙?怎么气喘吁吁的?啊,初次见面,我是编号170613——韩信,请多指教。”

“……韩,韩信?!”

赵云闻声一僵,抬头看来人是谁,却在看到那人的容貌以后惊的手中的通行证都掉落下来。赵云上去就是一拳打在胸口,虽说是不轻不重的一拳,但也足够让韩信疼一会儿了。

“子龙你干嘛打我啊?!”

“你混蛋你!”

毕竟是一年多没见了啊,这对恋人紧紧地抱在一起,尽情地享受着重逢的美好时光。

……

“你头发的颜色都换了啊?”

“陪你一起啊,我俩一起‘白头到老’?”

“走开,谁要和你白头到老!”

“这不是很明显嘛,你还凶我……”

“……”早知道就不让他去接受改造了……赵云如是想着

因为改造后的韩信,好像更智障了……

————TBC————

死亡人口诈尸……真的抱歉这么久没有出现,这几个月都忙考试和学校报名去了,对不起小可爱们!【鞠躬】【韩老师你……②】正准备结尾,以后会快些更文的,抱歉!

评论(7)

热度(26)